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蚊子大道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蚊子大道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隻小小的蚊子卻讓我真正地體會到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這個眾人皆知的大道理。 

   剛才我正在專心寫作時,一隻討厭的蚊子卻在我的面前飛來飛去,真煩人,趕了幾次都不走。氣死我也,敬酒不吃吃罰酒。趕緊找蚊子拍,我要和這隻蚊子對決,它害得我所有的靈感都消失了。這是它不仁在前,就別怪我不義在後。也別怪我殘忍,消滅害蟲,人人有責。看我怎麼收拾你……不好,它飛到了不該飛到的地方,哪兒呢?蚊子拍上(汗顏)!這可怎麼辦,不會讓我用手和它對決吧!第一次,我真正地體會到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或許,我應該感謝這隻蚊子,儘管它讓我失去了一篇作文的靈感,卻帶給我另一篇作文的靈感,它讓我真正地體會到了十幾年來懂得卻從來沒有體會過的道理。其實有許多的名言,我們都耳熟能詳,可是卻不曾體會到它的真正含義。只要我們用心去觀察生活、體會生活,我們可以從每一件小事中得到一些啟示。這不,小蚊子也會教給我大道理呢!

您正在瀏覽: 小蚊子大道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蚊子大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