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節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醒上,一道和熙的陽光射進小屋。我微微張開朦朧睡眼,不經意將視線轉到牆上的日曆上,2月2日,除夕! 

  我連忙翻身起床,整理衣裳,洗梳完畢后便打開大門。一陣微風吹拂着我的臉,好涼爽!心裡的感覺好涼來,一道和熙的陽光射進小屋。我微微張開朦朧睡眼,不經意將視線轉到牆上的日爽!"啪!啪!啪!"大街上的鞭炮敲響了新年的時鐘,震耳欲聾,洋溢着喜氣。小孩子們紛紛放起了爆竹。鞭炮爆竹聲混成一團兒,衝破雲霄。家家戶戶的門上早已貼上了或火紅或金黃的對聯,掛上了燈籠,露出新年的喜訊。 

傍晚,家家趕做年夜飯,到處都是酒菜的香味。出門在外漂泊的遊子,除非萬不得已,必定趕回家和親人們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原本喧鬧的道路變得出奇的靜,取而代之的是家家燈火,處處歡笑。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每一家的老老少少都樂得合不攏嘴。興奮的孩子們有的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品嘗着一年一度的晚會大餐??春節晚會;有的急着給自己的長輩拜年,發短信,打電話,所有新年的祝福話語彷彿怎麼也說不完;調皮的孩子正在向自己的長輩們 “討要”壓歲錢。 

屋外的鞭炮聲此起彼伏,五彩的煙花更是把這個特殊的夜晚點綴得絢麗多姿。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