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街上的顏色也比平時鮮艷多了。只見彩旗飄揚,各色商家標語、條幅迎風招展。商場門口掛着一隻只大紅燈籠,看一眼就讓人心裡暖和。湛藍的天空中,一隻只彩色氣球在陽光的照耀下艷麗奪目。微風拂過,大小氣球迎風起舞,又彷彿在向路人點頭致意。 

  商場里歡快嬉鬧的場面透過明亮的玻璃門窗,射入路人的眼裡,使人不由自主地隨着彩色的人流,匯入其中。春節是大人的節日,更是小朋友們的節日,兒童玩具、書籍、文具櫃檯更是異常熱鬧,孩子們來了一撥又一撥,領走心愛的玩具,留下歡聲笑語。 

  春節的家中也不同平日,門上要貼“福”字,吃飯要放鞭炮,晚上要放焰火,還要看春節晚會。吃飯的人也比平日多了,爸爸媽媽、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都聚在一起。桌上的菜也比以前豐順多了,雞鴨魚肉、山珍海味都有。吃好了飯,大家在一起談天說地,聊聊天,喝喝茶,說說話。 

  春節真熱鬧呀,我真想天天過春節。不過想一想,平常也不比春節差。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