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春節來了,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貼春聯。人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這新的一年的開始,預示着我們長大了一歲,美好事物將來臨,誰不高興呢?小孩子們更是興奮不已,穿着新衣服,拿着大人給的壓歲錢,準備去買個痛快。 

  走親戚,大多數人更是爭着去。 

  可是大家都高興的時候,我卻高興不起來。 

  清晨,聽見屋外小孩子早已大喊大叫了,可我還躲在被窩裡不願起床,你想想,被窩中的舒服感覺誰願離開!可還沒等我舒服夠,媽媽已經扯破嗓門叫我快起床了。我將被子一扯,蒙住了整個頭,可無濟於事,媽媽已走進了房間,下了一道聖旨:“今天全家人都要去外婆家,快點準備!” 

  我生來性格內向,不願串門走親訪友,但無可奈何,今天是初二,所以也不得不去外婆家拜拜年。 

  我們全家人已準備好出發了。天啊!拎幾大包東西,豈不是想累死我,偏偏又要我拎,我更加不高興,說:“你們走前面吧!反正我走不快,我會跟上的。”拎着兩個沉甸甸的大包,向外婆家走去。 

  去外婆家全是山路,挺累人的。約摸走了兩三里路,我放下東西,拿起手一看,有兩條紅印子,動一動,彎都彎不過來。痛,我氣憤極了!就在這時,一瓶不爭氣的酒滾了出來,我撿起一看,連嶄新的標籤上都有幾條小臟痕。 

  還是繼續上路吧。 

  總算到了外婆家,他們有說有笑的,可我一個人躲在房間里悶看電視,想着心事。 

  過了幾天,外婆她們家的人來我家了,禮物全放在書桌上,我翻着看着,看呀看……啊!那瓶酒不就是我拎去的嗎?標籤上的幾條痕迹還在呢! 

  是那瓶,一定不會錯,絕對是那瓶! 

  我愣住了,春節,是一個歡慶的節曰,是人們走親訪友的盛大節曰,可是誰出的餿主意?為什麼要送春節禮物,難道不送不行嗎?而且最終竟然又回到了自己的手中,那天,我手都拎得好酸好酸,可又拎回來了,有什麼意思?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但願以後過春節不要送這送那,在春節走動走動就是,沒有必要非得送什麼禮物,也更輕便!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