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見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我們難忘的節日,比如:兒童節,中秋節,元宵節……但我最難忘的是春節。因為,裡面記載了我與表弟表妹一起放鞭炮、一起捉迷藏。令我非常難忘。 

  正月初一的傍晚,許多客人來我家拜年,可熱鬧了:許多小孩一起玩耍;大人們聊他們過去的種種美好事情;姐姐們也與我聊天……一到晚上,大家就開始吃飯了。食物有:鮑魚、螃蟹、龍蝦、等等一些海鮮。各種各樣,客人們不僅吃得津津有味,還聊得津津樂道。大家吃完飯後,又開始津津樂道地聊天了。我吃完后,趕緊寫老師布置的作文。表妹表弟們走過來了,說:你在幹什麼呢?”“我在寫作文啊,有什麼事?”我說。“哎呀你別寫了,吃完飯後那麼無聊,要不我們來玩吧!”他高興地說。“沒看見我在寫作業嘛,要玩你們自己去玩啦。”我說。“我們可是來放煙花的哦。哈哈,要不要玩啊?”我想:“放煙花?這可是我的興趣!”煙花已經誘惑到了我。可是,那我的作文怎麼辦啊!”我心裡很矛盾。“去不去啊?姐!要去就快點啦!”表弟表妹們都在催我了。“如果我去玩了那我的作文怎麼辦啊?老師說今天的事情今天一定要做好!”“隨你便了,要去不去,反正等會兒我們都要走了,就一年一次!作文隨時都可以寫的。”我說:“好吧,那我們走吧!” 

  我拿着煙花棒與鞭炮跑到八樓天台去了。表弟表妹們也匆匆忙忙地跑上天台。他們邊拿着火機,邊拿着鞭炮,一點燃,鞭炮就噼里啪啦的響了起來。他們一齊祈禱在新的一年能夠開開心心,一切事情順順利利,身體永遠健健康康!“輪到我啦!我要玩煙花棒!”我興奮地說。我拿火機點燃了煙花棒,邊跑邊拿,邊跑邊叫;“哈哈,真好玩,煙花棒真漂亮!”表弟表妹說:“別急着評論,趕緊祈禱啊。”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家人平平安安,開開心心,我自己考上理想中學!步步高升!學習進步!表弟說“我們趕緊來玩捉迷藏吧,等會兒就要回家啦!邊拿着煙花棒來玩吧!輸了的人就要受到了懲罰!”我們一齊歡呼,“好!”輪到我來捉他們了,表弟表妹真是機靈,一下子就不見了。我找到了一個,兩個,四個…當我要接近最機靈的表弟的時候,他突然放了一個大鞭炮,嚇得我一大跳,他說:“你輸啦,你輸啦!你必須受到懲罰!哈哈!”我說:“什麼懲罰?”“就是,讓我們用鞭炮來嚇你,你必須跑,別讓我們捉到你!”真是一大群既機靈又可愛的表弟表妹們,應該有好十幾人,我被他們嚇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而且被他們欺負得厲害啦…… 

  不一會兒,他們就要走了,我依依不捨地向他們告別。 

  正月初一的晚上,和表弟表妹玩,真是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小明星:xxx 時間:2017-03-08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