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除夕的夜幕漸漸降臨了,大地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漆黑的天空中跳出了幾顆小星星,它們像頑皮的小孩子一樣,再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正在貪婪地觀看着人們合家團圓的熱鬧場面。今天是除夕夜,家家戶戶張燈結綵,燈火輝煌。

  我吃完年夜飯,正看着春節聯歡晚會,突然,天空中響起了炸雷一般的響聲,嘭!嘭!嘭!每一家接二連三的放起了煙火!我趕忙停下手中的筷子,衝出飯廳和爸爸跑到樓上觀賞起煙火來!由於我家在這一帶是比較高的樓房!我站在樓頂上一切景物盡收眼底!最漂亮的要數“大禮花”了,“大禮花”里的火藥發射到空中,在天空中結成一朵美麗的牡丹花;最給我印象深刻的要數“火箭”了,“火箭”里的火藥發射到空中,畫出了一道美麗漂亮的彩虹……

  欣賞完別人的煙花后,我自己又開始放家裡的煙花了!首先我點燃了一個“蘑古力”,只見“蘑古力”里發出了強烈的火花!顏色五彩繽紛,像噴泉一樣,時高時矮,時亮時暗!火花從“天”而降,像無數條珍珠掛在天空!落下時像天上的銀河一樣!閃閃發光!然後,我又點燃了一個“開心果”,只見“開心果”在地上狂轉,然後又飛起來,在天上轉,有趣極了。最後,我點燃了一個“鐵樹銀花”從裡面按順序射出美麗的導彈,在天上組成了一道美麗的彩虹,衝上天之後,開出了一朵美麗的牡丹花……

  那五彩繽紛的煙花映紅了大地,映紅了天空,這絢麗的色彩,不正象徵著我們祖國的錦繡前程嗎?

  四年級:張傑翔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