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臨近,鳳城處處展新顏,大紅的燈籠掛起來,迎春的花壇擺出來,大街小巷春意濃濃,一派喜慶祥和的新春景象。

  隨着新春佳節的一天天臨近,市區城市容貌也正在一天天地變化着:潮州大道高高掛起了喜慶的大紅燈籠;人民廣場的大花壇,鮮花盛開,爭奇鬥豔,喜迎八方來客。臨近設置的花木市場,金桔滿園,人頭攢動,一派熱鬧繁忙的景象;大街小巷一些沿街鋪戶正着手布自家門面,迎接新年。從潮楓路到新橋路,從楓春路到潮州大道,鳳城處處花紅草綠,洋溢着濃濃的春意,新年的氣息。成千上萬興高采烈的市民和遊客扶老攜幼,呼朋喚友來到人民廣場,看噴泉,賞燈飾,到處歡聲笑語。晚上8點整,伴隨着歡快的廣場音樂,一屏大型水幕噴涌而出,激光水幕電影按時放映,為廣大市民和外地遊客營造一個優美、整潔有序的城市環境。有聲有色的燈謎會同樣深受市民的喜愛。今年春節,這些年味濃厚慶節目以新的內涵,通過廣場文化的形式,把快樂、歡笑帶給新春;把喜慶、祥和帶給市民。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