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年的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心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月二十五,不,該是元月二十六了。天空是燦爛的,太陽也熠熠生輝,一切都是新的。這個時候,就快到春節了,也就是要過年了吧。

  走在街上,和太多太多的人擠在一起,覺得自己的呼吸都不能自由了,事實也是這樣的,被迫着呼吸着空氣中的水果味、酸臭味、火藥味、煙酒味;看着一張又一張焦急的、匆忙的、興奮的、喜悅的、無奈的、無所謂的和自得的臉;聽着周圍小販的吆喝聲、兒童們放鞭炮的聲音、大人們互相交談的聲音,再加上大街上的大紅大綠,各種紅燈籠、彩燈和人們的新衣服,我想這就是年的概念吧。

  我們過年的心情應該是快樂的吧!因為每當過年,不但可以全家人圍在一張圓圓的象徵圓圓滿滿的桌子上享用平常在飯桌上吃不到的美味,還可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玩兒,更重要的是惦念那幾百元的壓歲錢,得到這些的感覺那是十分愜意的。

  過年的心情也許是憂傷的。回顧上一年,我們又幹了些什麼,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嗎?除了學習ABCD、1234、bpmf之外?我們不得不感嘆,時間過得太快了,在不知不覺當中已經過去了一年,讓人頗有一絲傷感。

  過年也許會是滿懷信心,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心情。在新的一年裡,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充滿了挑戰,而我們應該怎樣面對生活,又什麼高興、傷心的事?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有一個好的收穫。

  但年的背後也寄託着厚重的責任,我們又長大了一歲,對於人生應該又多了一份思考。面對新的一年,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情,以新的自我面對新的一年?過年的心情,也許就是把酸甜苦辣咸混合在一起那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