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年被人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被人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心目中,過年應該是非常快樂的,可是今年的春節,我過得很不愉快——我被人騙了。 

  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的大年初一那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本來是想早點起來到弟弟家去玩的,我走在前往他家的路上,突然我發現路邊擺了一個抽獎攤子。由於好奇,我湊上去看了一下,原來是一個遊戲,只要把小紅球彈到寫有獎金的格子里,攤主就會照獎金數給將你獎金。初眼乍看,是挺簡單的,但是前面幾個人都沒有彈進,這使我有點猶豫了,但是有一個叔叔連彈幾次都進了,並且贏了一百多塊錢,這使我剛剛猶豫的心情又開始激動起來,有點躍躍欲試的感覺。我把手伸進衣袋裡拿出唯一的十塊錢,結果我全部都沒進,這讓我有點沮喪,但是我的不服氣,又促使我回家拿出壓歲錢,後面的球我都沒進。我在那兒氣得快哭了,我心想:本來今天,想拿那十塊錢和弟弟痛痛快快地玩一場的,現在不但十塊錢沒有了,還花了我三十塊錢的壓歲錢。想着,我便“嗚嗚”的哭了起來。之後,我發現了那個抽到一百多塊錢的叔叔,原來是幫助那個攤主迷惑旁邊的人的,我就上當了。唉,我再也不敢相信路邊那些騙人的抽獎活動了。 

  通過這次大年初一發生的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人不要貪小便宜,要記得,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您正在瀏覽: 過年被人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被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