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浸在過年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浸在過年的記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唉,快過年了哈,哈哈,雖然我不知道今年會怎麼過,但我卻陷入以往的回憶。

  每年的除夕我都是在城市度過的,和大家一樣放鞭炮,包餃子,看春晚。而初一我就要到出去拜年,當然我也是滿載而歸。

  初二時我會到大凌河滑一天的冰,回家時也會津津樂道的

  初二晚上五點我就要收拾行李了,去姥姥家,姥姥家在美麗古樸的鄉下,和城市是不一樣的,到姥姥家應該到7點了,吃會飯,然後安頓好,洗洗漱漱就睡下了。

  每年我的小表妹美琦和小表弟浩軒都會在我家姥姥“等我”。我們會基本在初三時上午吃完早飯帶上5袋子奶,爬山,小村的山沒有很多裝飾,不是精心的。確保留在心裡的最深處。我們每次爬山都要克服很多困難。例如跳山,中間隔着1米,如果一不小心就會墜入崖底,不過我喜歡“極限”。

  時間會跑,會跳,一眨眼年味就沒了。我只好沉浸在學習里,說實話,我想問問,為什麼傷心時,時間過得很慢,快樂時,時間就偷偷溜走了呢?

  初一:王中之王,歡歡喜喜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沉浸在過年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浸在過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