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雷鋒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日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雷鋒就像春天裡一股溫暖的風,關愛着周圍的人們。時時刻刻幫助着人們。”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篇有關雷鋒的故事。內容是這樣的“一次雷鋒外出在瀋陽站換車的時候,一出檢票口,發現一群人圍看一個背着小孩的中年婦女,原來這位婦女從山東去吉林看丈夫,車票和錢丟了。雷鋒用自己的津貼費買了一張去吉林的火車票塞到大嫂手裡,大嫂含着眼淚說:“大兄弟,你叫什麼名字,是哪個單位的?“雷鋒說:“我叫解放軍,就住在中國”。”這僅僅是雷鋒做的好事其中之一。就如人們所說的“雷鋒千里一出差。好事做了一火車”

  現在,對於雷鋒的評論還是那麼的多。沒有一個人無不讚歎以前雷鋒說做下的每一件好事。

  像雷鋒這樣的好人也有很多,他們也每時每刻像雷鋒那樣幫助這別人。為社會提供出一份自己的力量,為人們獻出哪無私的愛心的接力。

  初二:2651358273

您正在瀏覽: 雷鋒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