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穿着衣服,什麼也沒帶,只帶了一雙雪亮的眼睛。我要用它??心靈的窗戶,去捕捉春天中千千萬萬美麗的形象。

  我第一個捕捉到的是一座花園。微風吹過那嘩嘩的風聲吹醒了泥土裡的小草苗。她們伸了伸細嫩的腰,好像在對春天表示,是它吹醒了愛睡覺的自己。嫩綠的草芽,覺得一個人很寂寞,便敲開了鄰居??花兒的大門。嬌嫩無比的花兒似乎覺得覺得該是自己展現美態的時候了,紛紛撐破了花蕾,展開了自己那甜美的“笑容”,最先開放的是一株橙色的菊花,其他花兒也不甘示弱,用各自的“微笑”,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我第二個捕捉到的是街旁的柳樹姑娘,它們隨着微風搖擺,隨着微風起舞。一陣春風習習吹過,令柳樹姑娘原來翠色慾流的柳絲有多了幾分嬌嫩與嫵媚。千萬條嫩綠的柳絲在充滿春天的氣息中搖曳。儘管有汽車鳴笛的喧囂,還有人們的喧鬧聲,而對於它一切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因為柳樹姑娘好像是被這芬芳的氣息給迷住了,她完完全全沉醉其中……

  我用這雙好奇的眼睛捕捉到了這麼多春天的生機……一年之季在於春,人們脫下了厚實的衣裳,植物換上了新裝,銀裝素裹的大地變的五彩斑斕。

  我真希望春天能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