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已過,可為何天氣仍然如此寒冷?我下定了決心,要出去尋找春天的蹤跡。  

  

  在學校的小花園外,種有一排翠綠的福建茶,它們就如一排排軍紀嚴明士兵守衛着小花園裡的美景。  

  

  剛進小花園,清香撲面,這是什麼呢?原來是白蘭花呀!那些白蘭花如美麗的姑娘,在微風中孜孜起舞,使校園洋溢在白蘭那淡淡的香味只中。這可以說明,春天在花朵上。  

  

  在高大而又"年輕"的大葉榕,"脫"去了去年那枯黃"衣裳"。又"穿"上了那帶黃色的嫩綠的樹芽。這也可以說明,春天在大樹上。  

  

  在河邊,一棵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嫩綠的頭髮,輕輕地從人們肩頭拂過,它們盡情地跳舞,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們的撫愛。這也說明了,春天一在柳樹上。  

  

  這時,小草也在晃動着纖細的胳膊,好像在向春天問候……  

  

  我終於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在花朵上,樹上,小草上,大自然中。春天使世界生機勃勃。所以我們要保護春天,保護大自然,保護我們居住的世界,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