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年鐘聲的敲響,標誌着又一個春天的到來。一月有餘,春,正悄悄地變化着——是啊,往年的春天,都是在我們想到她時,才發現她就在眼前了,似乎都沒有孕育的過程。真的沒有么?是太快了么?

  “春天在那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耳畔響起了熟悉的旋律。是呀,春天不會是無情的,她會留下那一點點痕迹,人們在探尋中發現。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加快腳步,去追趕春姑娘的步伐,去尋找春天!

  小草,作為自古至今被文人墨客歌頌讚揚的對象,作為頑強的生命力的象徵,它早已不是以一個柔弱的生命個體形式存在了。看,這個季節,是誰最早用自身詮釋春這個字,是誰以其柔軟的身軀拱起“千金巨石”,又是誰明知自己的渺小,卻硬要站出來,千千萬萬一起站出來,卻為大自然換上了新裝?

  生命,在於頑強的毅力,在於那一份與生俱來的責任感。

  春,在這裡。

  人們常說,綠,是生命的顏色。是的,那象徵著一個生命的成熟,是生命的繁茂。但,綠,是否讓你想起了炎炎夏日,想起了揮汗如雨?這時,綠似乎有些老道了。

  鵝黃,一種嫩嫩的綠。既是生命的體現,又多了幾分新意。想想看,一個新生命的降臨,是何種激動?鵝黃,便是一束束新奇的目光,打量着這世界,同時又帶給這世界新奇。

  一點點,一簇簇,灑遍每一寸樹梢,朦朦朧朧,新生的美!

  春,在這交替的顏色里。

  花,美麗。但春天的花,卻總讓人們覺得晚了一點。可這一點點,卻讓草和樹領了先。這時,怨言便生:“花,懶惰。”其實,她們何嘗不想早些把自己亮麗的風采展現給大家呢,只是,這美麗來得並不容易,要想開出又大,又美的花朵來,就必須先結出花苞,攢足充分的養料,等待。等待一切都準備好了的那一天,展出最美的笑顏。忍耐。

  生命,在於美的醞釀。

  望着那蔚藍的天空,享受着和煦的暖風,人們怎會不想做只小鳥,翱翔於藍天白雲之中。這時,艷麗的風箏便可替人們完成這個心愿。牽着風箏,在草地上奔跑,就讓風箏承載着你的夢想,投入藍天的懷抱。

  凜冽的寒風,厚重的外套?不,那些早已成為過去時,換上春裝與你最好的心情,昂首笑對曾經可怕的天氣。再側過頭來,任風吹拂你的秀髮,感受它的飄揚,你還會發現,街邊的楊柳,也在模仿你呢!

  換上春裝,我們一起去踏青!

  春天來了,真的來了,我尋到你了!

 

  京源學校初一:微藍海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