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貳拾貳·「現實是殘酷的」(2) 

  留下來?為什麼呢,“不,我不留下。”我堅定地說。 

  他沉默了一會兒,“按道理來說,幫主去世了,小姐您既然回來了,理應由您擔任幫主才對。” 

  “當初父母會選擇帶我走,他們也是不想讓我過這種生活的吧!”難道你在這麼多年後,還是要將我拉回來嗎? 

  他嘆息了一聲,點了點頭,然後直直地望着我,希望從我的眼睛里看出些什麼,“但是,小姐難道不想過這種有權有勢的日子!?” 

  我的眼裡仍然沒有一絲波瀾,因為這種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有權有勢?是啊!但是,太寂寞,太沒有安全感了!” 

  “小姐,留下吧!”他微微俯下了身子,語氣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為何?”我沒料到他還會這麼說,如果他不給我一個能讓我信服的理由,我是絕對不會留下的。 

  沉悶的聲音從他的嘴裡發出,聽的我格外壓抑,“曾經,韓幫主念與幫主夫人的情誼,所以多年未動我‘天龍幫’。而今,幫主夫婦已經去世,‘飛虎幫’勢必要動我們幫。” 

  我沉吟了片刻,“不是實力相當嗎?你沒有勇氣贏他們?” 

  “那是多年前,現在,‘飛虎幫’的實力已經遠遠超出了昔日,加上他那兒子雖然一直不想回幫,卻是格外厲害的人物。”他的聲音是那麼沒有底氣,最後一句話更是道出了重點,“怕是實力已超過了我幫。” 

  我苦笑着,薄薄的唇發出質問,“你留我一個弱女子在這兒又有何用?” 

  “小姐留下,‘飛虎幫’定不會犯我幫!”我從來沒有想到,我竟然有這麼大的作用啊!我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哀呢? 

  “小姐在,我幫亦在!” 

  “對不起。”我看着他的眼漸漸暗淡下去,決然離開了“天龍幫”。 

  對不起,我真不想過那種沒有安全感的日子; 

  對不起,我無法利用我的優勢來面隊他和他; 

  對不起,這就是我唯一可以選擇的一個選擇。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