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4)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貳拾捌·「我沒想過要你的幸福」(4) 

  “這個嘛……一個朋友送的!”我隨便糊弄了她一句。 

  “是誰呢!我怎麼不知道你有這樣的朋友呀!?”她追問地不屈不饒。 

  “你不認識的啦!”我連忙說道,然後又迅速轉移了話題,“對了,你和林微揚怎麼樣了?最近我都在忙着自己的事,都沒有關心你。” 

  聽到林微揚名字,馮月月原本混合著驚喜與好奇的表情瞬間消失地無影無蹤,只剩下深深的無奈與痛楚。也許我不該在她面前再提起他,可是事實總是要面對的。 

  “我們還能怎麼樣?”她輕輕地搖了搖頭,表情是令我心痛的落寞,“我們不會再有可能了,即使我曾經想過不會要放棄。” 

  “月月,不要這樣,你要相信自己……”我用手指輕輕拂拭掉她眼角的淚花,然後握住她的手,希望能給她力量。 

  她反握住我的手,心痛地閉了閉眼睛,然後又睜開,“可是溫然,我知道,他喜歡的是你!一直都是你啊!” 

  這一刻,我握住她的手無力地鬆開,任馮月月握着我的手搖晃着。林微揚,他從一開始就對我那麼好,如果不是因為他喜歡我,也真的是想不出其它的理由值得他這樣對我。只是我一直都不願意去想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很害怕去想,我怕一切會變的更加糟糕。 

  現在從別人的口中聽到這樣的話,我並沒有太多的驚訝,我只是沒有想到有人會捅破這段感情,並且還是從我親愛的朋友,喜歡着林微揚的馮月月口中聽到。 

  “月月,我從來都沒有想要佔有你的幸福過……”現在的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馮月月,現在的我也只能這樣說。 

  “我都知道,溫然,我都知道。”她握着我的手握地更緊了,讓我的手指微微有些酸痛,“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 

  “對不起,如果我沒有突然出現在你們的生活,這一切根本就不可能發生。”我眼神空洞地盯着我們緊握的雙手,不知道這雙緊握着的手,什麼時候會不會分開呢? 

  “你錯了,溫然,這真的與你沒有關係。”她嘆了一口氣,“即使你沒有出現,林微揚也不一定會喜歡我的,我們不能保證不會出現第二個、第三個溫然啊!”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