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4)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貳拾貳·「現實是殘酷的」(4) 

  易喬擋在了我的身前,“這是我們的事,不要傷害到她。” 

  “和你有關係的人,我都不會放過。”他打量了打量我,“她就是你那個可愛的‘妹妹’吧!”他猖狂地笑了起來,他身後的那幾個混混也跟着他笑着。 

  “今天算你狠!”易喬狠狠地說著,“今天你想怎麼樣,就來吧!不過,你要是傷害了她,我必會讓你生不如死!” 

  那人輕蔑地搖了搖頭,“我傷害你,難道你以後不會讓我生不如死嗎?反正你會再來找我麻煩,我不如兩個一起滅了!” 

  雖然我自身難保,但我仍然很替易喬擔心,因為那個人和他的手下們,已經拿着棍子走了過來。 

  易喬是不會打架的吧!?她平時都是讓別人幫她打的。我看這次,我們是在劫難逃了! 

  易喬的手緊緊扣住了我的手,輕輕地推動着。我明白她的意思,她是想讓我趁這個機會跑開。 

  可是,我如何看着她受難而獨自離開!?她那麼講義氣,總是保護着我,即使我留下來只是多了一個受傷的人而已,但我還是會選擇留下! 

  我也緊緊握住她的手,表示我不會離開。 

  當那個人離我們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突然一個人從人群中沖了過來,擋在了我和易喬的前面。是調酒的那個男生,我早該想到他會過來。 

  他說過,他愛她。 

  “你們快走!這幫人我來擋!”他一個人站在我們前面,與那幫人是極鮮明的對比,他,怎麼能戰勝他們呢? 

  只是因為愛,所以,他可以,他願意。 

  我捕捉到易喬看他眼裡的那抹特別的因素,我說不上是什麼,但絕對不是不屑或者厭煩。 

  “你自己小心!”易喬說著拉起我迅速跑了起來,後面是一片撕打的聲音。 

  跑出酒吧,易喬飛快攔下了一輛的士,將我送上了車,關上了車門。我從窗戶里看見她迅速打了一個電話,然後又跑回了酒吧里。 

  車子開遠了,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 

  “小姐,你要去哪裡?” 

  “花園別墅區第五棟。”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