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6)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貳拾捌·「我沒想過要你的幸福」(6) 

  “不要讓自己後悔。”不知道她現在心裡究竟是怎麼想的,我的話,也只能說到這種地步了。 

  “謝謝你,溫然,我不會想放棄了。”突然地,她抬起了頭,臉上是自信地笑容。 

  “恩!”我用力地點點頭。 

  現在,換成了我完全否定了和林微揚的感情。 

  我承認,我是對他有好感的,可那不是愛情,只是對於他長久以來一直對我那麼好的一種真心感謝,我想再繼續這種不清不白的感情,那麼,一切明了了,也好。 

  我知道,如果我向林微揚說明一切,一定會給他造成很大的傷害,不,我已經給他造成很大的傷害了,畢竟,他是知道我和韓羽哲的事情的。 

  如果他知道我和韓羽哲是兄妹關係,他一定也不會放棄吧!我明白他的,他也一定會堅持愛一個人與這個人無關的觀念。他也沒有向我挑明他對我的情感,那麼,如果他不說,就讓這份感情永遠沉睡在地下吧! 

  也許有一天,他會被他身邊那個默默愛着他的女孩兒所感動,然後徹底忘記掉他曾經喜歡過一個叫溫然的女孩兒…… 

  我現在只希望馮月月能夠儘快贏得林微揚的心,不然當林微揚知道了我和韓羽哲的關係后,我不能擔保,這份雖然大家都已經皆知卻沒有公佈於眾的感情還能隱藏,我也不能擔保,林微揚會不會做出什麼讓大家意料之外的事情。 

  “馮月月,今天去我家睡覺吧!突然,我就這樣說道。 

  “這樣方便嗎?”馮月月有些擔心地問。 

  這個我倒沒有考慮過哎,不過沈阿姨那麼好,應該不會介意的吧,“沒關係,一切去吧!明天去旅行,一切休息比較方便嘛!” 

  “這倒是!不過我要先回家準備行禮喲!”她了想,說道。 

  “好,我在家等你!”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