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5)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貳拾捌·「我沒想過要你的幸福」(5) 

  “可是,如果我沒有出現的話,你幸福的機會會大一點兒。”什麼時候,我這麼喜歡鑽牛角尖了?可是看着馮月月悲傷的樣子,我就覺得是自己對不起她,我對不起太多人了…… 

  “你的事情很複雜,我只是想要告訴你,既然韓羽哲已經和你不可能了,那麼你不如珍惜眼前人,這樣大家都會幸福一點兒。”她的語氣那麼平和,但我知道她說出這話實在不容易。我能感受出她說這話需要多大的勇氣,她這樣是完全否定了自己和林微揚,不給自己留一點兒餘地。 

  “你真的捨得放棄嗎?”你知道嗎?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我不想欺騙自己也不想欺騙他。我並沒有直接回答她的問題,只是這樣問。 

  “既然不可能,放棄也許我會好過些。”她的臉上突然閃過一絲若有若無的笑容,“看到他幸福,看到你們幸福,我就很高興了。” 

  “月月……”我低聲喚這個善良的有些傻的女孩兒,喊出了口,卻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些什麼。 

  她撅着嘴搖了搖頭,示意我不用說什麼,“溫然,我明白。我不是要你去勉強的喜歡他,他是個很好的人,我相信你以後會真正的喜歡他,我不想讓你錯過一段幸福呢!” 

  “你不要總是為我打算呀!你要多為你自己着想!你剛才說的話,我全都當作沒聽見,你不要放棄!”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子,我也相信他以後會真正喜歡你,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什麼不可能。 

  “我……我已經說過了,我希望你們幸福。”她的聲音很小,我能感受出她的心在為她剛才說的話而動搖。 

  “你怎麼可以放棄自己的幸福呢?你真心喜歡上他,即使他不喜歡你,也與你無關啊!愛,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你怎麼可以放棄自己的幸福呢?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我乘熱打鐵,繼續感化着她,真的真的不希望她就這樣放棄了。 

  “我……”她語塞了,低着頭,說不出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捌](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