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那片天空,

  湛藍的純凈;

  那片天空,

  灰白的哀傷;

  那片天空下,

  有一個小小的我。

  ——題記 

  (一) 

  是爸爸媽媽用他們的臂膀撐起了屬於我的那片天空,我能在那片天空下自由地飛翔。

  (二)

  曾經,我在那片天空下和她一起追逐,那是一片多麼自由、寬廣的空間;曾經,我在那片天空下和她一起看星星,那個時候,它是這麼遙不可及。可是,現在的你卻對我說,在那片天空下沒有真正的友誼,我的天空瞬間變了顏色,為什麼?難道是我還太天真?當我擦乾眼淚,沿着來時的腳印去尋找時,才發現,所謂的友誼早已在我們長大的那一瞬間煙消雲散了。 

  (三)

  有時候,我想要放棄自己,拋棄自己,在爸爸媽媽把那片天空交給自己支撐之後,當我累了、倦了、煩了、厭了、孤獨了、寂寞了、彷徨了、無助了,當頭頂的那片天空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時,我都會想要蹲下來休息一會。可那時,耳邊會有一個聲音響起:“堅持。”“為什麼?”“不然你就再也站不起來了。”“我該怎麼做?”“別放棄。”“可是我好累,誰能幫幫我?”“沒人可以幫你,這是你自己的路。”聲音消失,我抬起頭,茫然的看着那片天空,何時它變得如此蒼白,沒有一束陽光,沒有一片雲彩,也沒有一隻飛翔的鳥兒,留給我的只有沉默和無奈。 

  (四)

  有人說我迷茫,也許吧,我曾固執地認為迷茫未必是壞事,可是,那時的我哪裡明白,原來拋棄迷茫,那片天空竟會變得如此蔚藍。 

  初夏,我走在田間小路上,任太陽照在我的身上,不冷不熱,任暖風無限溫柔地撫摸我的臉頰,不急不徐,耳畔傳來蟲兒鳴、蛙兒叫,寬闊的田野,寧靜的水塘,一切一切如此恬靜、美好。我隨着地面上我那被拉長的影子,悠閑地漫步,追趕着地平線,我發現我並不孤獨,因為還有它們陪着我。 

  (五)

  我,在那片天空下成長,成熟,它使我看懂了一切,也是我深深體會到了一切,它會永遠陪着我,它,永遠蔚藍。

  曾經迷茫, 

  不代表現在惆悵,

  更不代表將來絕望,

  那片天空,

  會指引給我們前進的方向。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