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o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oney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Money



  錢?真的有那麼好嗎?可能會有人回答:是的。 對啊,金錢使那麼多人陷入深不可藏的漩渦;使那麼多人拋下情感;使那麼多人放下正義……  金錢,真的值得他們這麼做嗎?

  對啊,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是那些人昧着良心做些傷天害理的事的理由,他們會認為有了錢可以做任何事情,但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嗎?我個人的答案是:非也。那些你必須去經歷的事情可以用金錢買到嗎?那些快樂,那些心酸,那些失敗,那份感覺……

  其實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即使你有再多的錢,但是你卻空度一生,沒有去經歷那些人生的酸甜苦辣,那你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又是什麼呢?你的世界一定是空白一片的吧?沒有彩色的顏料來填塗你的世界。可能有人會反駁:有了錢會很快樂啊! 真的快樂嗎?當你用盡一切力量,使你身邊的一切事物都離你而去?在空蕩蕩的別墅里,你一個人,對着彩色的寬屏電視,獃滯地看着周圍毫無生氣的圍牆?那時的你,真的快樂嗎?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人犯罪,他們自認為只要小心,就可以不被人發現。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他們到了最後,都是受到法律的制裁。有些人可能會在那四面圍牆中度過他的半輩子,有些人可能會就在那結束自己寶貴的生命。多麼的不值得啊?自己的生命難道就只能這麼結束嗎?自己就毫無選擇嗎?

  不是的,其實你只要當個好人,做些好事,生活就會變得很好啊。不是嗎?

  錢,只是物質啊?那些精神,才是最最寶貴的,最值得珍惜的。所以,請大家明白,生活離開了錢,只要你有一顆美好的心,那麼周圍的一切看起來都會是美好的。那時,我相信你,會由衷地感慨:原來世界是那麼的美好啊!

  所以,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mo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o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