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清明節到了,出去郊遊的腳步近了。

  清明節那天清晨,小鳥把我叫醒,太陽把我照耀,快樂的一天開始了,我和爸爸媽媽去漿水泉遊玩。來到景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湖邊的垂柳,它們的枝條隨風搖動,好像春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長發。此情此景,我情不自禁地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詩句。

  在春姑娘的帶領下,我來到了湖邊,看見好多小朋友在興奮地玩打水漂。只見他們彎着腰,右胳膊向後一甩,“嗖”地把石片扔了出去,石片在水面上跳着“芭蕾舞”,又彷彿“蜻蜓點水”,漂得很遠很遠,是那麼輕快、敏捷。我原以為石片會扎進水裡,卻沒想到石片緊貼着水面騰空而起,跳躍了一下、兩下、三下。哇!好厲害啊!沒長腿的石頭竟能跳五下,真是了不起!

  我驚呆了,不由自主地拿起一塊石頭,照着大哥哥的樣子,彎着腰,右手用力一甩,石頭“嗖”地飛了出去,可石頭才剛沾到水面,還沒來得及跳躍,就像潛水一員一樣潛入了水底。我很納悶,也不服氣,接二連三地拿起小石頭練習,結果全以失敗告終。經驗豐富的大哥哥看到我急不可耐的樣子,微笑着告訴我:“打水漂也要講究技巧和方法,首先要選取薄的石片,不能用石頭;其次是手持石片的角度和湖面要形成180度,這樣石片才能貼着水面飛行。”我照着大哥哥的說法去做,果然成功了,石片能在水中跳一下,然後才扎進水底。永不言敗的我繼續練習,邊練習邊找竅門,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石片也能在水面跳上兩三下,跟他們玩的不相上下了。

  “我成功了,我也能讓石片在水中像青蛙似的跳躍啦!”我開心的大喊大叫,爸爸媽媽也跟着高興地鼓掌。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在湖面上來回飄蕩。

  愉快的郊遊結束了,我帶着成功,帶着喜悅,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