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小學要去郊遊,我帶着快樂的心情去上學。我到了教室,教室里已經唧唧喳喳叫個不停。

  途中,我們有些男生在車上玩手機,吃東西,看風景,我們到站了,原來有別的小學比我們早到,老師把我們帶到摩天輪下面說:“12點45分到這裡吃飯,知道嗎?”我們分好組,各自去玩了。

  我們小組到了激流勇進,我們小組去排隊了,排隊的人像組成一堵密不透風的牆。我們排了很久才到我們,我們小組迫不及待做了小船,等木船慢慢游到上坡,我們看見一隻雞,一不留神,我們上坡了,我們上到最高了,往下沖,水花飛濺起來,像看見煙花,真開心呀!

  我們又來到叢林飛鼠,我們坐上老鼠車,小組隊長的老鼠車走動了,像看見老鼠過街,真擔心他。終於到我和隊員了,上坡好慢,真像一隻毛毛蟲,終於到最高,開始往下沖,好快的速度,前面有一個轉彎,我心裡很害怕下一個轉彎,因為那個轉彎要把人扔出去一樣,我要堅持下去,就要到終點了。我不能半途而廢,我咬緊牙關撐了過去,真讓人驚心動魄。我們小組又去玩了很多遊戲,到了吃飯,我們小組餓的像一隻餓狼,一口氣把飯吃完了,我們小組又去玩了很多遊戲,到了二點四十分,我們小組依依不捨的坐車走了。

  同學們依依不捨的離開賓海樂園,因為裡面充滿笑聲、快樂……

  大良紅崗小學四年級:小貝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