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枯死的杜鵑花 鄧文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死的杜鵑花 鄧文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強化一(5)班

  鄧文傑

  枯死的杜鵑花

  世界上萬物都有生命,我們要珍惜生命,愛惜生命。

  今天老師從家裡帶來一盆枯死的杜鵑花。

  它是沒有一點水分,它的葉子已經乾枯,只要有人在它的根上稍微用一點連螞蟻都不死的力氣,它就“咔嚓”一聲斷了。它的花兒已經凋謝了,可是裡面還有花骨朵,可惜的是它不可能開放了。它一直在往下垂,原來,它有氣無力了。

  在它還沒死前,它是多麼美麗、多麼鮮艷、多麼嬌艷,它的葉子綠油油地像一個女孩子的裙子,一陣風吹來就像一望無際的草原。

  原來如此,到了現在我才知道杜鵑花枯死的原因,是因為國慶節前,我粗心大意,沒有把它帶回家,它就在這裡苦苦地等着我,真希望我能回來帶它回家,最後,還是沒有等着我。過了幾天幾夜,沒有人給它澆水,沒有人給它施肥,沒有人給它除蟲,突然,土裡呆了很久,肚子應該很餓。它見到什麼東西,於是就大口大口的咬了起來,不幸的是,它第一眼就看見了杜鵑花,杜鵑花不想被它咬,可它又不走路,只好看自己被咬死,又過了一天,那條蟲子大的像一個大人,可杜鵑花永遠閉上了眼睛,離開了人間,去了天堂。

  假放完了,我來到家裡,看見杜鵑花閉上眼睛,我原本以為它在和我玩遊戲,可過了幾分鐘,我才知道它已經死了。最後我抱着它痛哭了三天三夜,感到傷心,感到惋惜,感到自責,都怪我這幾天只知道玩,根本沒有管它,沒有照顧它,要不是我,它是不會死的。

  世界上萬物都有生命,我們要珍惜它,如果它死了的話,你會痛哭一輩子。還有大家一定要愛惜生命,珍惜生命!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更珍惜世界上的萬事萬物,讓以後的世界更加美好!

  老師點評:

  文傑,這次的作 文 老師可看到了你的進步,為杜鵑花寫的紀念文章,在你的修改下,內容更加充實具體了,而且語言也十分生動形象了,表揚!

您正在瀏覽: 枯死的杜鵑花 鄧文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死的杜鵑花 鄧文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