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遠方的一片油菜花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遠方的一片油菜花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遠方的那一片油菜花海。 

  星海實驗學校 初中部

八六班 張瑋燁 

  在城市間穿梭不停的巨大鐵皮工具,一路顛簸,載着一車歡聲笑語,把我們引進了大美青海境內。 

  八月初,氣溫依然倔着個性子不肯下來,我坐在車窗前,感受着鄉間的微風,看着那一張張頂着烈日勞動的臉,雖然艱苦,但看見過路的旅客任然微笑致意,這就是青海人的禮儀。夏日的風,溫溫的柔柔的,還略帶几絲農作物的清香。沒錯,旅行最重要的就是體會這一路新奇的氣氛,感受旅途中點點滴滴美好的時光。 

  行進了大概三四個小時左右,漸漸的有幾根金燦燦的小花出現在視線範圍內,像是在迎接我們,我知道,這是油菜花。在這些小花身上我感覺到了同樣的微笑致意。 

  隨着前進的腳步,越來越多的油菜花用它們最動人的姿態展現在我們眼前。在微微炙熱的陽光下,美美的閃着金光。成片成片的,宛若被人丟進了金色的海洋,任你遨遊,任你想象。在那壯觀的金色里,細心的可以看見那些嫩綠的枝葉猶如天上的繁星點綴着油菜花田。又是一陣夏風,簇簇的油菜花聚攏在一起,變成一個個小花團,玲瓏可愛。她們不斷搖曳着身姿,好像綠蔭叢中身着飄逸黃色紗裙的仙女。望着望着,就出神了… 

 好不容易,導遊宣布可以自由活動,同行的大人們也好像聽到了下課鈴聲般一鬨而散。在這裡所有的壓力重擔都可以暫時放下,只是單純的去欣賞世間的美麗。 

 走進這片油菜田,就像不知不覺闖入了一個純真無邪的童話世界。望着向天際蔓延的油菜花,她與碧藍的天空融為一體,不分你我。白雲悠悠的飄着,花枝靜靜的搖着,這簡單的寧靜就是許多人的夢想 

在空氣微甜的油菜田裡漫步,細細的觀察每一朵菜花,使勁吸一口氣,沒有濃烈的花香,只有淡淡的青草味。就好像種植她們的那些樸素鄉民。從油菜花的四片花瓣和幾株細嫩的花蕊中,我彷彿看見了她從小小的芽,努力長成綠綠的莖,再不斷吸收營養開出嬌美萬分的花朵!在我們面前窮盡她所有不斷釋放美麗!不求回報。 

蜜蜂悄悄的吻着菜花,蝴蝶在如畫的花田中忘記自我陶醉的跳起舞來。一切都是自然的施放,而我們這些無名的過路人也該走了。在充滿離別之意的黃昏,汽車的鳴笛聲再次響起。

您正在瀏覽: 看!遠方的一片油菜花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遠方的一片油菜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