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杜鵑花杜鵑花杜鵑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杜鵑花杜鵑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杜鵑花杜鵑花杜鵑花

 湖北省淄博市 高青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蔡慧

  我家裡養着花中美女--杜鵑。

  我天天給它澆水,一片片嫩綠、扁扁的葉子,使這位亭亭玉立的美女,又增添了許多漂亮的衣服。我迫不及待的想看一下這位美女究竟什麼樣?美成什麼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忽然無意間發現了,幾片葉子之間,有一個綠色的花骨朵,"啊!杜鵑花要開了,杜鵑花要開了!”我歡呼起來。於是,我就一天觀察一下這一個花骨朵,花骨朵慢慢的脹大,它似乎要馬上裂開和我認識一下,交個朋友。在這一個花骨朵脹大得時侯,有些花骨朵看了眼紅,也炫耀一下自己,"一、二、三、四……”我仔細得數了一下有幾個花骨朵。

  不幾天,那一個花骨朵終於開放了,"啊!太美了,實在是美極了。”我說。

  粉紅顏色的花瓣邊上圍着一圈白色。我覺的就一開花了沒什麼意思,於是我耐心的等了幾天,

好幾個花骨朵都開了,光彩奪目,爭先恐後的開放着,不幾天,花都開滿了整個的葉子,真好看!

  我又從爸爸那得知:杜鵑花是當今世界上最著名的花卉之一。在全世界800多個品種中中國佔600多種。杜鵑花十分美麗,管狀的花,有深紅、淡紅、玫瑰、紫、白等多種色彩。當春天杜鵑花開放時,滿山鮮艷,像彩霞繞林,被人們譽為"花中西施”。杜鵑花的代表,就是俗稱“映山紅”。杜鵑花經過人們的培育,已有大量栽培品種出現,花的色彩更多,花的形壯也多種多樣,並有單瓣及重瓣的品種。

  我聞了聞杜鵑花,一點也不香,我覺的也有點可惜的,這麼好的花卻不香

  好了,同學們,關於杜鵑花,我講的也差不多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杜鵑花杜鵑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杜鵑花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