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小春景美如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小春景美如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繁花似錦,嬌柳如煙,鶯啼蝶舞.此時,春姑娘悄悄地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大地披上了嶄新的綠狀,我們美麗的學校—東門鎮一小也換上了新裝. 

  看!迎風搖擺的柳條兒在一縷縷微微春風的吹拂下,溫柔擺動這自己既修長又柔美的枝條,彷彿春姑娘在梳洗自己的長長的辮子.枝條上青翠欲滴的細葉,正在散發這春的魅力. 

  瞧!在西南角的小花園裡,紅的,白的,紫的,粉的,黃的,五顏六色的花兒都像趕集撕的聚攏來了,彷彿綉在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光點.成群結隊的 蜜蜂,飛來飛去的蝴蝶在繁花綠草見忙碌着,抒情地吸吮這甜甜的花蜜.此時此刻,一棵棵小草被春姑娘喚醒了,從美夢中蘇醒過來了,悄悄地破土而出,在斜風細雨里漸漸成長. 

  聽!“沙沙沙,沙沙沙”這聲音多麼動聽啊,是哪位作家在盡情地奏樂啊?噢!原來是它—紅楓.高大挺拔的紅楓,它經過了一個嚴冬的重重考驗,光禿禿的枝頭上冒出了嫩葉,小小的,嫩嫩的,綠綠的. 

  我愛春天,它像剛落地的娃娃,生機勃勃.我更愛校園,因為校園春意盎然,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 

  指導老師:羅麗雲

您正在瀏覽: 一小春景美如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小春景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