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萬物復蘇,春風輕輕吹着,春雨悄悄下着。春景漸漸潤色了。此時,一派春的生機。 

 柳樹,飄揚着自己綠色的長發,彷彿是綠色的油漆塗在上面,讓它煥然一新,顯得十分清秀,真有點仙風道骨呢!柳樹傷停滿了小鳥,吱吱喳喳地吵着。彷彿在說:“這些樹長出了茂密的葉子,讓我們停下來歇息聊天吧。” 

 小花也不甘落後,奮力的擠出鵝黃色的嫩芽。在風的吹拂下,滿山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從……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海洋,煩惱沒有了。感謝春天給我們帶來信心和力量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麼也是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呀!哦!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在藍天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自如的飄舞着。多麼美的景象啊!小燕子也在飛來飛去,小燕子飛累了,落在電線杆上休息,電線宛如五線譜,燕子成了美麗的音符譜出一隻春天的歌。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