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我的家鄉也從那寒冷的冬天中蘇醒了過來.走在家鄉的小路上,漫步在黃綠交錯地上,頓時一股泥土的清香沁人我的心脾,那清鮮的空氣只有在我的家鄉的春天才能感受到的.我感到腳下軟綿綿的,舒服極了,俯下身望去,原來是一顆顆露珠點綴在葉尖上,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出了它的奇光異彩.樹上一支支發青嫩枝的斑斑紅點,是紅色的露珠?還是未落的果實?不,都不是,是一朵朵將錯就錯要含苞欲放的桃花,你看那桃花的花蕾已經露出了一點縫,正在使勁的向外鑽呢!好像要看看這大千世界的奇妙之處呢! 

  當我還陶醉在那迷人的桃花香中時,不知不覺地都走在了小河邊上了.那條清澈的河裡,小魚小蝦也都從睡眠中蘇醒了過來.在小河裡歡快的跳着.游着.一會兒從這邊的青石上一轉眼游到了那邊的水草叢中.有的從那邊的雨花石,游到了這邊的小魚群中間.就看到,原來平靜的河面,被打破了它往常的平靜.在岸邊就是那棵高大的柳樹了.春風徐徐地吹過.柳樹阿姨在微風中輕輕地飄蕩着她那如絲的秀髮.我這才知道什麼叫做“不知細葉誰裁除,二月春風似剪刀”啊!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