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景如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如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雷伯伯像是歡迎她似的,打響了春天的第一聲雷,是春雷!是的,春天來了!大地如驚醒了一般,迅速地換上了春天為它準備的綠色新衣;大樹也好象剛沖睡夢中醒來,抽出了綠油油的新葉;小溪上已經凝固了的冰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她們融化了,小溪歡快地流淌着;動物也都從各自的洞中出來覓食,鳥兒跳上了枝頭,唧唧喳喳叫個不停,彷彿在為春天的到來而感到高興不已……  

  柳枝吐出一粒粒嫩芽兒,嫩芽兒又長成那柳樹姑娘頭戴的發卡,遠遠望去,柳樹姑娘的秀髮好象春天之門的門帘,正歡迎每一位尋找春姑娘的人。  

  一些初 綻的桃花,剛剛張開一點嘴,花還沒有完全展開,露出一點米 黃色的花蕊,它彷彿是一位怕羞的小姑娘,臉漲得通紅,嘴角 微微露出一絲笑容,又像還未完全從蛋殼裡出來的小雞,才探 出半個腦袋是,那麼有趣。桃花的花蕊也十分漂亮,一個個圓形的紅色花蕾,就像 是一個個柔軟的小絨球,又像是一盞盞小紅燈籠掛在技頭,把 桃樹裝扮得異常美麗。  

  下雨了,春天的雨像牛毛般輕細,像針尖般地細,像斷了線的珍珠,密密地交織在一起,滋潤着大地。小草開心地洗着澡,把身上厚厚的灰塵洗去,換上一件翠綠的衣裳;花兒迎着小雨綻放着,花草在小雨的滋潤下跳着優美的舞蹈。  

  春姑娘搖一路綠色的鈴,蹬一輛綠色的車,馱一車綠色的夢來了!綠了田野,綠了草地,綠了楊柳,綠了萬物。這美麗的春色,猶如一個畫卷,以大地為紙,清風為筆,塗滿了蓬勃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春景如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