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憂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憂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忘憂草 標籤:忘憂草作文 忘憂作文

“喂!白伊惠,有空的話就去幫我出席一個聚會,別老在那瞎晃悠”已經第N次了,白晶晶只好很鬱悶的把她打發出去。 

 “什麼聚會” 

⒈⒉門派聚會廳—— 

<這裡的人還真不是一般多啊- -#>——伊惠(PS:〈〉=人物心裡所想) 

“哎喲”不知被誰拌了一跤,伊惠一個跟頭就摔到了地上。 

“美女,沒事吧?”一隻手伸到了伊惠面前。 

伊惠推開那隻手,自己站了起來,然後說: 

“你想幹什麼” 

“拜託”某男哭笑不得“見你摔跤想扶你而已你還怕我非禮你不成?” 

“那也說不定”伊惠抬頭,想看看要“非禮”她的人長什麼樣。 

〈這..這人...好熟悉的面龐....我在哪見過他嗎?〉——伊惠 

“喂,你也太小看我眼光了吧?要非禮也得選個美女非吖,誰會非禮恐龍” 

“我認識你嗎?” 

“呃?我怎麼知道” 

“我好像見過.....等等你說什麼我-是-恐-龍?” 

“我說什麼了嗎?” 

“敢說宇宙超級無敵美少女本小姐是恐龍?你死定了” 

“衝動是魔鬼...美女息怒”話音剛落,伊惠就愣住了,這句話..好熟... 

“息怒息怒..衝動是魔鬼”(PS:這種字體為回憶)是誰跟我說過這句話?伊惠突然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 

“怎麼了?美女”某男看着面前扶着頭的伊惠,竟有種想要衝上去抱着她的慾望,<怎麼會這樣..她又不是小芊..>——某男

您正在瀏覽: 忘憂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憂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