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忘憂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忘憂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光融融,綠樹蔥蔥,在這美好的春天裡,人人都精神抖擻紅光滿面。然而,你卻總能在一棵樹下,發現一個孩子,他垂頭喪氣,雙目無神。他,就是憂子。憂子之所以得此名,是因為他日日都帶着憂愁的心情過日子。

  一日,憂子正無精打采地坐在一棵枯樹下,一位老人向他走來,問道:“嗨,年輕人,怎麼啦?”憂子無神的看了他一眼,靜靜地,無語,呆坐着。老人又說:“看樣子你心中憂愁無限呀!我聽說終南山有一種草,名叫忘憂,人吃了它便可以解除憂愁,忘卻煩惱,你不妨一試。”憂子聽聞,馬上站了起來,雙眼射出興奮的光芒,說道:“真的嗎?”“真的!”老人笑着道。憂子笑了。

  次日,憂子打好行裝,開始踏上尋找忘憂草的征途。村裡人碰到他,問:“幹什麼呀?”憂子說:“尋找忘憂草去!”

  幾日之後,憂子來到一個小鎮,他感到渾身是勁,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憂心忡忡了。路過村莊,他見許多人無精打采地坐在自家門前,其中有人問他:“你看起來心情很好呀!沒有煩惱,為什麼呢?”憂子笑了笑說:“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要做的是去尋找忘憂草。”說完,憂子又開始繼續他的征程。

  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人們在家裡享受溫暖時,憂子獨自一個人在風雨中行走,因為他心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找到忘憂草,忘卻憂鬱和煩惱。所以,即使是暴風驟雨,即使是黑暗坎坷,有也努力前行。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忘憂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忘憂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