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憂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憂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忘憂草 標籤:忘憂草作文 忘憂作文

  忘憂草的花語是;放下憂愁、學會忘記。

  耳邊再次傳來他們的吵鬧聲,我坐在房間里,靜靜地傾聽着他們的對話。噼里啪啦的摔東西聲音一次次清晰地傳入我耳里,不知是多少次,聽見他們在吵架了。我起身將耳附在門上。外面的吵鬧聲在我耳朵里擴大。“你想幹什麼啊”“你管我做什麼!”眼淚在我臉頰上滴落,伴隨着他們激烈的吵鬧聲淚水泛在我眼眶裡打轉。

  “姐,爸媽他們怎麼又吵架了啊?”一個身體撲向我的懷裡,我垂下頭,撫摸着他的頭,輕聲說道:“他們鬧着玩的,寫作業去吧。”“哦,是鬧着玩的啊。”隨後,弟弟似是放下心一樣老老實實坐到書桌前寫作業。看着弟弟認真地臉龐,我欣慰一笑。輕輕打開們,留着一條細縫,映入我眼帘的是媽媽坐在沙發的一端抹着眼淚,媽媽時不時低低的抽泣聲傳入我耳里,看着客廳里狼藉的畫面,我的心似乎要破裂一般,爸爸和媽媽離的很遠,卻離我的房間最近,我發現他的眼裡難掩他的疲憊。

  忘憂草,忘卻那些瑣雜的煩心事;忘憂草,放停頓在心中的憂愁;忘憂草。

  近段時間,他們因為家事的緣故爭吵不斷,每每入夜,躺在被窩裡的我隱隱約約的聽見他們的爭吵聲。幸好弟弟住在奶奶家沒有聽到,我靜靜的聽着他們的爭吵,好多次,我都想直接衝上去對着他們大喊不要再吵了。可是,轉眼一想,大人之間的事情孩子是插不進去的。我起身走到陽台上,仰頭看着浩瀚天邊的繁星。眼眶裡在不知不覺中浸滿淚水,我靜靜地看着夜,任淚水隨意滴流。

  寂靜的深夜裡,我站在窗前看着一片漆黑的夜,為那些煩心事而煩惱,多希望能夠像忘憂草一樣忘掉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忘憂草,忘掉煩惱。

  初三:淡雅清零

您正在瀏覽: 忘憂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憂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