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忘憂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憂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忘憂草 標籤:忘憂草作文 忘憂作文

忘憂草

安徽界首師範附小  五(10)班  陳元元

我真想走到大山裡去,找到一棵忘憂草,幫我解開無盡的煩惱……

那一次,期中考試考砸了,不爭氣的淚水從我的臉頰上流下來。我滿懷心事的回到家裡,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原想告訴媽媽以後,會得到媽媽的安慰,沒有想到的是媽媽不但沒有安慰我,反而嚴厲的指責我,說了一大堆非常難聽的話。我哭了,哭得好傷心,我很委屈。媽媽竟說是我沒有好好學習,可最近一段時間,我差不多每天都沒有睡好過,因為每天都要複習到十點多。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感覺老師對我的態度變了,同學們對我的態度變了,周圍的一切都變了。是啊!我令他們失望了,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想到這一切我再次哭了,偷偷的哭了,傷心的哭了!我想此時如果有人來安慰我,那該多好啊!可是沒有一個人……

我好煩惱啊!我真想立刻擁有一顆忘憂草,解開我無盡的煩惱!

指導老師

  張穎濤

您正在瀏覽: 忘憂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憂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