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是一株忘憂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一株忘憂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挑的個兒,肉嘟嘟的小臉上長着一對細長的柳眉,水靈靈的大眼睛下方有着玲瓏秀氣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楚瑩。

  楚瑩十分熱愛鑽研數學難題,因此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有一次,我被一道數學難題所困擾。楚瑩見我眉頭微躉,疑惑不解的模樣,問清了緣由,便放棄了課間玩耍的美好時光,與我共同解決難題。楚瑩在草稿本上一絲不苟地列着解題方案,便細緻的算數起來。沒一會兒,她的額頭上便大汗淋漓,滲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我歉疚地說了聲:“楚瑩,對不起哦,你可以先去玩的,我們下午解決也沒事。”楚瑩卻嫣然一笑:“沒事的,怎麼能這樣不遵守約定呢?我既然答應幫你,就要做到啊!”我望着楚瑩,心中的敬佩之情頓時滋然而生。過了一會,楚瑩的笑意便寫在了她的臉上,洋溢着愜意與輕鬆,原來是難題被解決啦!望着她欣喜若狂的模樣,我對她說了聲謝謝,楚瑩卻說這是她應該的。瞧,她是多麼樂於助人!

  楚瑩的繪畫技術也是出類拔萃,十分高超。她辦的手抄報也是圖文並茂,妙筆生輝。取出一張素凈的白紙,楚瑩只要用鉛筆在紙上描幾下,一個栩栩如生的動漫人物便誕生啦!每次辦手抄報,她都會在學校的課間完成。此時必然有於多人圍成一團,欣賞她繪畫的手藝。不要以為她是想嘩眾取寵,其實她是想多汲取他人意見與一身,好集思廣益,使自己的畫兒吸收了許多優點,變得更加出色。然而楚瑩受到老師與同學的大力稱讚時,卻並沒有沾沾自喜,得意忘形,而是淡淡謙虛一笑而過。也正是因為她的這一優點,在班裡人緣很好,深受老師喜愛。

  有人說過,每一顆墜落的星辰,都會在蒼穹留下一道絕美的刻印,在所有人的心中,記載着一段永恆不變的的故事。每個人都在這個雜亂無章的塵世綻放着屬於自己的光芒。燦爛溫暖着身邊的人,這大概就是友誼吧!楚瑩,你如同一株忘憂草,我會永遠記住你,在童稚時,給我過的快樂與自信!

  五年級:萌茉璃醺

您正在瀏覽: 你是一株忘憂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一株忘憂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