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陽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陽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陽台,面積不是很大,大約兩個平米吧。陽台朝南,暖暖的陽光能直直地照射進來。陽台下面是一條巷道,東連先鋒街,西接西門井,涼爽的巷口風徐徐吹拂,每當空閑的時候,站在陽台上呼吸新鮮空氣,有一種沁人心扉、好不舒服的感覺!

  陽台上有兩盆叫不出名的花,其中一盆卻從來就沒見過開出花來,可能那是一種只能生長葉子的小樹吧。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它的枝桿弄斷了,那折斷的枝桿散發出一種清涼且有點刺鼻的氣味。另外那盆其實也不知道叫什麼花,綻放的花非常漂亮,就是枝葉太少,給人紅肥綠瘦的感覺。那天,媽媽去陽台晾晒衣服,嫌花盆那些枝枝葉葉礙事要把它們扔掉,爸爸覺得可惜不同意,就把枝葉剪掉了,說:“這樣總不擋你晒衣服了吧。”但媽媽偏以為它既礙事又招來螞蟻蚊蠅,還是把花盆當做垃圾一樣扔掉了。花盆沒有了,陽台少了一點裝飾景觀,但陽台的空間擴大了,螞蟻蚊蠅也少見了,所以我最後也認同了媽媽的做法。

  放學回家以後,我一般都會在陽台看書,因為陽台上非常的亮麗,特別是早上那裡出奇的安靜,看書的效果也就更好。平時我還會在這裡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記得我曾經養過一隻小烏龜,它被裝在一個玻璃瓶里,擱放在我的書桌上。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它總是無精打採的樣子,於是便把它放到了陽台曬太陽,沒想到它那小傢伙一下子就變得活蹦亂跳的,原來小烏龜也需要陽光,需要新鮮空氣,需要自由的空間啊。

  我家這個小小陽台還真是個豐富的天地,它是我休息、讀書、活動的地方,是我的樂園!

   新田瑞華學校8年級 童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陽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