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雨中我們“手拉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中我們“手拉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號,老師把我們聚在一起,和我們一起去聽日本同學們的音樂會,我們一起去了。

  在回家時,下雨了!大家都向車上沖,到了學校。有的等雨停,有的家長接,有的帶傘了。我很幸運,我帶傘了,可是誰能想到四人一把傘,呵呵!後來我和好朋友雙把傘讓給了兩位家遠的同學,我們淋雨回家了。

  我和雙在雨中跑,我們手拉手,一起跑,我們的友誼也隨之增厚,我拉着她使勁跑,我給他引路,我們在雨中,手拉手的友誼是誰也不能明白的,我們的友誼會伴隨我和她在一起一輩子,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雙。

  到了她家,我們全身都濕透,我們臉上的雨水並不能擋住我們的笑容,我們大笑着,我們的手在雨中從未分開過,我能感受到她手心的溫度,我們的腳在水中浸泡,我們奔跑在雨水中我們從未懼怕那打雷聲,我們手拉着得手給了我們無限的力量,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

  她的媽媽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她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我相信我們會度過最後不久的時光,我們不久就要畢業了,不知能不能都同一所高中,不管能不能,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誰也奪不去的,我們是那樣的開心,快樂,我們的笑容,會伴隨我們一生。

  在雨中我們“手拉手”,我相信有友誼就能克服一切,不要哭泣,不要難過,你總會找到你的好朋友,她一定會在你難過時,安慰你;在你考試失利時,鼓勵你。一定要相信朋友之間的友誼,它是最真實的,最可靠的。

  初二:雪終會化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我們“手拉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中我們“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