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之悲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悲鳴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風,時而狂躁,時而凌勁,時而溫柔,它無處不在,卻又無人可見。伶仃捲起的幾片落葉,讓人們偶爾記起它的存在。是前世的詛咒,還是今生的宿命,註定他時刻在你身邊,時刻陪伴着人們,卻無人問津,無人了解。

  “什麼鬼天氣,剛剛還是涼風習習,怎麼忽的變得這樣刺骨。”幾乎每天都有人這樣抱怨着,它不過是想得到這世界的一絲關注,為何人們只懂得時刻滿足自己的慾望。當它和你低聲細語時,你可在傾聽,當你已覺落寞,孤身行走時,可曾感到他還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直到數次你感受不到它的溫柔,它憤怒了,大吼、大叫着它悲憤的話語。可惜你不懂他的語言,反而更加不停地抱怨着這越加刺骨的風。他得到了你的回應,但只是無盡的抱怨,他沉默了,默默地離開了你,卻不知你何時能發現它已離去。

  不知過了多少時日,終於,你終於發現它不見了,緣由是你感到炙熱難耐,它聽到了你的內心的呼喚,懷着一絲希望回到了你的身邊,他以為總有人會了解它,它以為你會學着傾聽的,可這只是它單純的以為罷了,你依然只顧享受它清涼的慰藉,不曾理會它的話語。終於,它真正失去了希望,再一次離開了這冰冷的世界。它累了,心很疲憊,只得蜷縮在一個遠離喧囂的角落思索着經歷的一切,漸漸地,它睡著了,在黑暗中沉睡,不曾有夢……

  他再次蘇醒時,似乎變了很多,它冷傲?孤僻?隨性,並變得暴躁,它晃掉了樹葉,折斷了樹枝,洗掉了大地綠色的偽裝。夕陽西下,它站在高處,俯視着自己的“傑作”,這美麗又凄涼的一片金黃,很滿意。它忽然大笑起來,嘲笑着那些自私自利的人,不配得到它的關懷,不配擁有眼前的一切,它在報復這世人的無情,你的愚昧,可笑你還一無所知的埋怨它不近人情、孤傲冰冷。呵,人們何時才能學會尋找自己的錯誤呢?

  終於有一天,領悟到了什麼,褪去了暴躁,換上的是淡然、冰冷的內心,它眨眼的剎那湧出兩滴絕望的淚水,不過這淚不是落下的,而是飄下來的,他冰冷的內心已經凍結了它的淚,化作漫天飛舞的雪花,它已經徹底改變了,並不只是外表,而是延伸到了內心,它已經沒有昔日的童真,已沒有希望,因為他懂得了:在這世界,天真是一種罪,一種自殘的罪,會使自己在希望和失望的中分線上不斷掙扎。它緩緩閉上雙眼,停止了呼吸……

  冬去春來,轉世的風忘記了前生的一切,開始新的人生,卻也逃不過上天的安排,只是隨着四季的無盡更替,重複着昔日的一切,它在與你訴說它的經歷卻無人能懂,他想走進你的內心,你卻關閉了大門,當他放棄時,你卻說:“它為何如此孤僻,送不給人了解它的機會,真不知他是怎樣想的。”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章,那麼我真心懇求你,當它再次輪迴歸來之時,請去保護它,保護它的純潔、天真,

  別讓它再次從絕望中了結生命,經歷無數次痛苦的輪迴。若事實已無法改變,那麼請你這樣告訴它:無論發生什麼,我會站在你一轉身就能看到的地方,你不孤獨,我永遠在你身後,永遠……

  至今沒有人聽懂過風的低訴,為什麼我會知道它的故事?噓———

  因為我是他漫漫無盡輪迴中的一世轉生,並已變得冷傲?孤僻……

  初三:劉美彤

您正在瀏覽: 風之悲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悲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