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鳴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鳴曲。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悲鳴曲。 標籤:悲鳴作文

風鈴聲繼續在空曠的房間中叮咚叮咚響個不停,輕輕 淺淺地敲打着我未打開的心門。如果說你走是一個錯誤,如果說你走是一個令我心痛的決定,如果說我那時應該挽留你,不應該讓你上那列沒有歸路的火車。 

  但那,只是,如果,的事。 

  “我將會與你一起守護着我們的希望。陪你看日出日落,陪你看繁星點點。” 

  再美的承諾都會幻化成蝴蝶翩躚飛舞,再美的誓言都會在離別的車站幻化成煙。 

  張韶涵與范瑋琪完美的和聲一直扣在我的心弦上,一聲一聲,那麼讓我心動,一句一句,就像當初的我們。 

  我的心扉一直在向你敞開着,我的感情一直為了你而緊閉着,緊密的令我窒息。我的美麗一直都被你邂逅着,我的眼神一直在為你停駐着,直到在我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止。 

  薇一直在不停地安慰着我,也許是我太任性,也許是我太為你而傾心,薇的安慰,我毫不顧及,一直在輕緩地撫摸着那本紀念冊,那裡有我們太多的回憶,扉頁有你飛揚的字體: 

  青春,律動着藍色的彼岸;流年,記錄著我們的誓言;時間,祭奠着我們的年華;歲月,書寫着我們的紀念。 

  不說永恆,不說永遠,只說此時此刻我們的誓言; 

  不說以後,不說明年,只說那年夏天我們的紀念。 

  我輕輕地笑了,輕聲呢喃:“那年夏天,我們的紀念。”薇輕輕地叩了一下我的額頭,你真傻,如果深秋沒有落葉颯颯,又怎麼會有律動呢。薇這樣說了一句無厘頭的文字,我難以明白這何種意思,我難以明解之中的含義。 

  北風颯颯,落葉萋萋。行走在寂靜的街道,我隨便看了看錶------20:10.已經十點多了,不知不覺已經出來透氣一個多小時了,我能想象到,薇到我家去找我,沒見到我的着急與匆忙。我找到了一個長凳,用冰冷的手拍了拍上面的塵土,安然地坐了下來。 

  還不如把一切都擱淺,事過境遷。我應該在試着遺忘那些如風往事,可我卻一直在期待那個人歸來的身影。當藍色彼岸被黑暗吞噬之後,內心深處好似有一處陰霾作祟。當你說要離開我的那一刻起,盛放花已成為殘落瓣。 

  繁華深處。黑暗密布。 

  我起身,踢踏着腳下的灰塵,我一直在想着那些碎言瑣事,在過馬路的時候我漫不經心,我卻沒有注意到,一輛轎車竟向我奔來,不知不覺,一個瘦小的身影將我撲向了那一邊,我注意到了,那個身影就是我熟悉的那個身影,在她走過之後,對我悉心照顧的那個女孩。 

  血染路邊花。一切。已成往事。 

  我用盡了最後一絲力氣,撕心裂肺地喊了一聲:“薇————”劃破了漆黑的夜空的寂靜,一顆星如隕石般墜落。 

  白色的床單,白色的衣服,我看見了薇蒼白的面龐,手無力地垂了下來。 

  “你一定要快樂地活着,也許為了你的快樂,我寧願付出生命。不要感謝我,下一世,我還要做你的守護。”薇虛弱地說著。 

  “薇,薇,薇,我已經恢復過來了,你快起來,起身我們再一起,快啊—快啊—”我竭力地喊。 

  薇笑了笑,接着那雙放亮的瞳孔暗淡了下來,緊閉了下來。我看見了,我看見了,心電圖已成一條直線,就像一把利刃,劃破了我的心靈。 

  結束了。一切都以悲劇終結了。 

  在那之後,我的瞳孔漸漸地失去光亮,“我也要陪着你一起受苦。你受的是地獄之苦,而我,受的是失明之苦,也許我的苦痛不能與你相提並論,但是我還是想與你共度每一個春秋冬夏。” 

  思。安。惜。戀。

您正在瀏覽: 悲鳴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