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雜誌中學到了語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雜誌中學到了語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當望着窗外星光卻毫無睡意的時候,從床頭上抽出一本雜誌,享受語文帶給心靈的淡淡清香,不失為人生一大快事……

  《讀者》——屬於自己的心情驛站

  最愛的便是《讀者》了,作為一名忠實“讀者”,我對她是期期必看的。喜歡從《讀者》裡面透出來的那股獨特的漢字的清香味兒,優美的語句,感人的文字,真實的感情,處處體現了語文的那種獨特之美。每次心情激動的時候,裡面的文字就像我的安定劑;而當我難過失意時,只要我再次捧起她,內心裡便似乎多了一分力量。這就是雜誌里到處洋溢的那種所謂“語文”的東西帶給人的力量吧!

  《兒童文學》——與純潔的心對話

  不要覺得這是一本幼稚的雜誌。因為文學是純粹的,語文是純潔的,就如一顆兒童的心一般,所以她才擁有了這樣一個可愛的名字。純純美美的語言,乾乾淨淨的文字,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之一。語文的清雅特質在這本雜誌里體現得淋漓盡致。我在這裡看到了友情的純潔與難得,在這裡看到了親情的默默與溫馨;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心潮澎湃,在這裡我也體驗到了催人淚下。在這裡,我學到了最微妙細膩的東西——語文。

  《科學大眾》——科學也是一種語文

  理科和文科從來都不願意做好朋友嗎?並不是的。科學是需要語文的,語文也是充滿科學性的。在《科學大眾》中,我看到了語文的精明幹練,看到了語文嚴肅得板起面孔的樣子。我突然發現,嚴肅中帶着一種堅定的語文也是那麼美啊!由此,我也明白了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便是創造了語文!

  語文,博大精深,卻在一本小小的雜誌里盡顯風采;雜誌,隨處可尋,可一本好的雜誌,卻讓我在其中吮吸到了語文之精髓。語文如此的奧妙啊,可我卻在那一本本並不顯眼的雜誌中看到了她那高潔美麗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我從雜誌中學到了語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雜誌中學到了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