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從博客中學到了語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博客中學到了語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語文,一個溫柔的女孩,恬靜得如同一弘清泉般,清純亮麗;語文,一個陽光的男孩,活力如同那奔騰不息的大海,永不止步;語文,更是一種空氣,那麼輕,又那麼重,卻無處不在,令人不得不愛……是的,我們現實生活中,語文數不勝數,可信息迅猛發展的時代里,在BBS、QQ、博客里,在這些虛擬世界里,語文,也如空氣般存在。我,也在博客中學到了不少語文。

  博客是一個張揚個性的地方、語文在那裡,也變得異彩紛呈,就如一個會變身的仙女,讓人受益頗豐。

  博客里,我學到了清新淡雅的語文。脫離了課本,所有的人,都在博客上暢所欲言,隨心所欲地寫,沒有框架,沒有拘束。這種文字,的確沒有優美的辭藻,可以說樸實無華,但也是這種淡雅的語文,把我深深吸引住了。這種隨筆,也許最能攝人心魂吧!於是,我便開始“隨心所欲地寫”。漸漸地,我學着;漸漸地,我的博客里,也充滿了一種“清新淡雅”,平時,也學會了運用這種“清新淡雅”。是啊,語文如女孩,純潔清秀;語文如清泉,純凈清新,令人不得不愛,不得不學。

  博客里,語文也是陽光燦爛的。總有這麼一些人,喜歡在自己的心情、故事後面,留下了一大段評語,沒有自誇,卻很是自信。那裡,我學會了另一種自信的表達方式,那就是這種語文。它字裡行間都充滿活力,無不給人自信之感。也總有那麼一些人,喜歡在別人的博客里留下自己的足跡,留下自己的鼓舞,也留下自己的祝福。這時,博客的主人,心裡一定猶如燦爛的陽光照了進來,暖洋洋的。原來,語文的魔力這麼大!讓每個人心裡都能升起一輪紅日。語文如男孩,充滿活力;語文如奔騰的大海,那一頭,總有太陽在守侯。

  博客里的世界多姿多彩,因為有了語文。博客里,我也學到了語文,這種語文,別樹一幟,如香醇的酒釀,迷醉了你;如初升的太陽溫暖着你;如無處不在的空氣,讓你不得不愛…… PS:最近學習太忙了,習作是經常,可是沒時間在網上弄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從博客中學到了語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博客中學到了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