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個夏天,我們該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個夏天,我們該散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總以為在一起的日子還很長,畢業那天還遙遙無期……哪知,時間的齒輪從沒因我們停過,送走了這一屆的九年級,下個夏天,我們該散了……

  還記得剛踏進校門的我們,一個個都是那麼的活躍,臉上有着未散去的稚氣與不成熟,眼神中布滿了無邪的天真。開學第一課,我們都以自己的方式完成了自我介紹,那節課過的平淡而充實,因為我們都認識了與自己共處3年的夥伴們。課間,同學們喧鬧嬉戲的場景,就彷彿一幅鮮艷的蠟筆畫,在我心中回蕩。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課堂上,老師們手持粉筆,在黑板上記錄著我們初中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們時常在課堂上給老師添亂,時常給老師起着各種各樣的綽號,老師面對我們這群調皮搗蛋的學生,也是束手無策。上課舉手回答問題一直都是我們心中過不去的坎兒,每次老師叫同學們起來回答問題,台下永遠都只有那幾隻手堅定地舉着,有時被老師叫的同學也是一片茫然,教室里便響起一片熙熙攘攘的笑聲。

  習慣了朋友間肆無忌憚的玩笑,習慣了老師在耳邊的淳淳教誨,習慣了每天按時的作息時間,習慣了這一切。

  不知是什麼原因,從進校就開始厭惡的飯菜,如今卻覺得那麼可口,平日里嚴肅的老師竟頃刻覺得那麼仁慈,往日嘲笑玩弄自己的同學也彷彿親切了不少。

  突然覺得,學校里的一切都讓我那麼依戀,那麼不舍……

  真的就要離開了,離開這個從入校開始就被我們稱作“地獄”卻讓我們倍感溫馨的地方,離開這個被稱為“母校”的地方……

  下個夏天,我們該散了;下個夏天,讓記憶在回憶里待續;下個夏天,讓我們為自己的初中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初二:丿灬逆?r?

您正在瀏覽: 下個夏天,我們該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個夏天,我們該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