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空氣中 櫻花的味道 

  溺漫在夏日裡的籠罩 

  我看到陽光燦爛的微笑 

  想和天空一起擁抱 

  旋律中 音符的線條 

  跳動在歡樂歌聲中的祈禱 

  我還是來不及思考 海風吹進我眼角 

  跟隨着浪花飄啊飄 

  孤單寂寞 天天都陪伴我 對我說 要記得 快樂的面對生活 

  雲對風說 堅持不要再退縮 要記得 在你身邊都有我 希望你永遠記得我 

  ————前言 

  已經是四月,西雅圖的櫻花已經開到了尾聲,漫天的花雨演繹着最後的生離死別。 天空是陰着的,起着微風。空氣中有濕漉漉的花瓣的味道。我靜靜眺望遠方,希望可以看到你熟悉的身影重新出現在我的眼眸。 

 《 

  某個溫暖的午後,你爬到樹上小憩,我坐在樹下看書,偶然的相遇卻在我們之間繫上了無數條細線,將我們緊綁在一起,不知道是註定還是別的什麼,只知,此後的無數個日夜裡有你的陪伴——直到,你突然昏倒,從醫生那裡得知你的病情,記憶開始變得模糊,只有眼淚止不住的流……最後的最後,你離開了。 

  漫天的櫻花紛紛揚揚地灑落,飄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陽光為櫻花鍍上溫柔的金色。好一地的絢爛,在那零落的絕美的舞步中,我彷彿看到你在笑。我的心在那一刻被揪起,才發現微揚的嘴角在顫抖。 

  遠處燈火闌珊,而我卻默默站在熱鬧的人群之外,心境如同這雨中的櫻花,出奇的寧靜與平和。不太久遠的夢想。總能在這樣的時刻,隨着一片片雨,滑過櫻花的邊際,款步在我靈魂的阡陌。櫻花,在紛紛的雨中。雨中的櫻花,卻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寧靜成一種深刻的紀念,是的,有你的日子,當是我最幸運的時光,心懷最純潔的願望,……在這片片櫻花的舞蹈中,歸去,歸去,把紅塵人間遊戲就此隨手撒下。 

  是啊,櫻花雖美,但花期卻很短。故事雖美,卻不能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櫻花,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