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不了那一樹的櫻花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一樹的櫻花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忘不了那一樹的櫻花開 

  每次賞櫻花,我都有一絲興奮,因為我是一個酷愛櫻花的人,但其中必定會夾雜着一絲憂傷,要是開久一點該多好。 

  櫻花,夢幻般的粉紅色,一陣風吹來,滿是花香,但也不乏落下幾枚花瓣,它如少女花季的夢,盛開着,盛開着,純潔而又夢幻。 

  文文是我最好的朋友,同樣的愛好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們一起哭,一起笑,同樣我們一起賞櫻花。她長得好像櫻花,粉嫩的肌膚,毫無瑕疵,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惹人憐愛,每次賞花,她總是那樣開心,甜甜的微笑,夢幻而又迷人,她總喜歡穿粉色的裙子,我小時侯常常懷疑她是不是櫻花仙子轉世,現在想想童年時的我真是幼稚。 

  小學六年時光就像春天,陽光,快樂,純真,自由。初一,初二則像夏天,熱情,開心。 

  直到有一天,文文淡淡地對我說:“你出來一下吧,我在公園的櫻花樹旁等你!”文文淡淡的語氣讓我不禁有些害怕,文文和我在一起總是快樂的,從來沒有對我這樣冷淡,也許是我太敏感了,巨蟹座的人就是這樣敏感。 

  “你來了!”看來文文等我很久了,我們坐在石凳上,文文望着前面那棵花已落盡的櫻花樹發獃,我抬起頭看着她幾縷碎發在風中飄來飄去,一臉的凝重,氣氛有些緊張,可我的大腦卻在那一刻停止運轉了,我什麼也沒有說,靜靜的看着她,許久,文文才轉過頭來,淡淡的對我說:“我要走了。”我明白這淡淡下面隱藏了什麼,我低頭看着地下的秋葉,盡量不讓眼淚流出來,我知道這時我哭,文文一定會很難過, 

  我問:“什麼時候?”她已經眼含淚水,說:“十二月。”我安慰她說:“還有三個月哪,笑着過吧!”她點點頭,我拉起她的手,說:“走,我們去吃KFC吧,出來這麼久,餓了吧!”那一天我們很快樂。 

  後來的三個月,我們盡量過得很開心,盡量不傷害對方。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離別的時候,文文拖着一個大行李箱,我的眼睛好像可以穿透箱子,我看到箱子裡面裝了一個叫童年的大瓶子,瓶子裡面散落了許多星星,它們是快樂,純真,開心,幸福,陽光,自由,熱情…… 

  文文走了,我哭了,雖然事先知道,但還是讓我有些措手不及,事情就是這樣矛盾,不是嗎?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見到她,那個櫻花般的快樂,純真,開心,幸福,陽光,自由,熱情的她。 

  我斜靠在欄杆上,閉上眼睛,熱淚流過臉頰。夢幻中,我看到了兩個女孩坐在石凳上,靠在一起,賞着那一樹的如少女花季的夢盛開着的,純潔而又夢幻的櫻花,一個穿着粉色的裙子,長得好像櫻花,粉嫩的肌膚,毫無瑕疵,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惹人憐愛,臉上帶着甜甜的微笑,夢幻而又迷人,一個也很開心,但夾雜着一絲傷感。 

  我已不再哭了,我只是傷感。我忘不了文文,忘不了那一樹的櫻花開。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一樹的櫻花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一樹的櫻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