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月,櫻花爛漫,白的勝雪,紅的似霞,翩翩起舞的落瓣,擦過少女的臉龐,無聲無息地散落 

  一夜間,櫻花開了,含蓄地在春風中笑着.“真漂亮啊!”少女讚頌它,瞧!它的臉都羞紅了,微微地顫動,花瓣在空中飛舞,旋轉,輕輕落地.春風拂過櫻花曼妙的身資,它踮起腳尖,舞動着身體隨風而去.粉紅色的裙角飄揚,劃出一個優雅的拋物線,湮滅雜塵埃中. 

  “我要看雪景!”女孩向男孩撒嬌,可着四月哪來的雪景啊?男孩一臉無奈.忽然,一絲欣喜湧上了他的臉龐,他拉起女孩奔向了一片雪白的櫻花林.男孩搖動櫻花樹,白色的花瓣跳躍着,浸着陽光,擦過女孩的臉.她在笑,笑容乾淨如同櫻花. 

  一夜間,櫻花謝了,靜靜地躺在地上.春風吹過,它用盡最後的力氣隨風而去…… 

  櫻花,清白而來清白而去. 

  望着,光禿禿的櫻花樹榦,恍惚間看見了它翩翩起舞的身影——釋,櫻花依舊會舞.

您正在瀏覽: 櫻花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