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那棵櫻花樹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棵櫻花樹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櫻花樹,佇立在空曠的原野上,一陣風吹來,花香浪一般的打向遠方。 

  就在這棵櫻花樹下,女孩遇見了男孩,第一次相見,兩人擦肩而過。 

  還是在這棵櫻花樹下,兩人又遇見了,不只是天安排還是命決定。兩人也認出了對方,女孩臉紅紅的,男孩也有點不好意思。 

  女孩喜歡上了男孩,男孩也喜歡上了女孩。他們總是在一起玩,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散步——在那顆彼此相愛的見證人——櫻花樹下散步。 

  在男孩身邊,女孩覺得有了依靠;在女孩身邊,男孩覺得的有了快樂。他們就這樣一天一天得過着,好像永遠都不累。 

  也許,上帝真的不公平,還是有情人真得難成眷屬。 

  男孩要走了,他要回他的老家,他母親病危了。 

  依然,又是在那棵櫻花樹下,女孩哭得很傷心很傷心,男孩心裡也難受,只不過沒有說出來。 

  男孩知道,他這次回去可能不會再回來。女孩撲在男孩身上,淚水浸濕了男孩的衣領。 

  男孩摸着女孩的頭,說只要有緣,就會在相見。男孩還是流出了眼淚,誰能不哭呢? 

  男孩走了,女孩含着淚還在向男孩揮手,男孩也不停回首張望. 

  他們的身後,還是那棵打着香浪的櫻花樹……

您正在瀏覽: 在那棵櫻花樹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棵櫻花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