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春邁着輕盈的腳步,潺潺走來。我們經歷了一個冰封的冬天,終於找到啦美麗的春姑娘。 

  春姑娘一來就請來了雨神,拜託他往地上降一些春雨。俗話說:“ 春雨貴如油”。雨神好像很在意自己的雨,終是害怕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似的,只降幾滴雨。 

  春雨嘩嘩的下着,迎面刮來了一場撲鼻的土香,我走在大街上,任春雨打着我的肩膀和身體;像帘子似的雨珠滴在大街上、屋頂上 、小樹上、小草上 ……更是滴在了我們的心裡。 

  春雨的到來,讓人們喜形於色,大家都認為這一場春雨能給我們帶來幸福和平安,它讓我們在工作時陶冶情操,讓我們在學習時培養關愛大自然的品德,讓我們在玩耍時走進大自然…… 

  春雨在我們鬱悶時讓我們振奮起來!比如在我們考試或找工作不順利時,下起了潺潺春雨,好像上天知道了我們的心事在為我們哭泣,而後又雨過天有晴,彷彿在告訴我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走下去。只有不放棄,並勇敢地做下去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畢竟失敗是成功之母嗎!因為我們堅信自己的信仰,而我的信仰是“相信自己的選擇,並為止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曲折中前進! 

  春雨在我們哭泣時讓我們堅強起來!好比說我們在失去親人時,放聲大哭,而這時下起了春雨,彷彿在為我們同情,但不讓我們哭。好像在勸我們哭有什麼用,以後只有更加堅強!為自己創下一片天地,才能不白活一生啊! 

  春雨讓我們堅強、振奮、快樂。她代表着平安! 

  也只有春雨能讓我們動情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