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不到雨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的滋潤着大地和人心。 

  春雨是文靜的小姑娘,悄無聲息的拋灑在這樣的春夜裡。你什麼也不必做,只需捧上一杯茶,啜上一口,閉上眼睛,腦海裡邊有這樣一幅畫:大地是一張好的宣紙,春雨是一支蘸飽了綠的筆,只需輕輕一點,那綠便會擴大,擴大……伴着雨點落地,禾苗出土的刺刺聲,一曲優雅的《春江花月夜》便在你心頭響起。 

  連綿的春雨下個不停,它真調皮,一會兒往人們的耳朵里鑽,一會兒往脖子里灌,彷彿在和你玩捉迷藏。走在濕漉漉的大路上,像是一面鏡子,倒映這人的影子。細雨如絲,打在臉上清清涼涼的,舒服極了。我在雨中漫步,繼續在那無比寬大的珠簾中徜徉。 

  濛濛細雨中,幼芽伸出了小腦袋,舔着鮮美的雨滴;濛濛細雨中,路邊的楊柳像新出浴來的少女,長長的秀髮滴着晶瑩的水珠;濛濛細雨中,近處的青枝綠葉,顯得青翠欲滴,遠處的房屋樹木,卻似被輕煙籠罩着。那雨像絲線一樣細,像麵粉一樣輕,隨着輕柔的春風,在天空中飄灑着,揚落着。 

  春雨,使這世上的每一塊岩石,每一片樹葉,每一從綠草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闋又一闋優雅的,帶着幻想色彩的小曲。 

  春雨給大地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春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