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更是春雨瀟瀟的季節。 春雨如萬條銀絲,飄落在屋檐上,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春雨如甘露,無聲無息地飄向大地,滋潤着含苞欲放的花蕾。 春雨像又細又長的針,正在繁忙的為大地媽媽織着美麗而又細的錦衣。 春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如絲如縷飄落到大地上。哦,那是春姑娘匆忙間灑落的汗滴。它悄悄地滋潤着肥沃的泥土,輕輕地喚醒那沉睡的草娃娃。小草蘇醒了,舒展着身子,鑽出地皮,染綠了大地。春雨像一隻溫暖的手,慈母般的撫摸着草娃娃,大地更綠了,綠的生機勃勃。 牛毛般的細雨從空中飄灑下來,像一縷縷薄紗在空中飄蕩。幾隻小燕子在空中靈活地飛來飛去,像是要用自己的尾巴來剪斷雨簾似的。在春雨的籠罩下,大地出現了如詩如畫的景象:細雨滋潤着的柳樹,漸漸地蘇醒過來,柳條變得更柔軟了,吐出了鵝黃色的嫩芽;小草也冒出了腦袋,讓春雨撫摸着,美麗的花兒在春雨里撒嬌;桃樹在春雨中歡笑,並隨着春風發出悅耳的沙沙聲,彷彿在訴說美麗動人的故事。啊,春天多美呀!這樹,這花,這草,構成了只有春雨才能描繪出的絢麗的圖畫。春雨不停的下着,小草被這種“營養水”所吸引,穿着那種象蠶絲一樣的“衣服”,美麗極了。春雨輕柔地下着,桃花被輕柔的喚醒了,開始享受着這從天而降“生命水”,換上了新裝。在它的“頭”上長出了一些小花,一顆顆 “水晶珠”灑在它的綠裝上,顯得格外晶瑩透亮。 淅淅瀝瀝的春雨多麼像我們的老師,時時刻刻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培育我們茁壯成長。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爛漫可愛,我愛春天的生機盎然,我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我更愛春天的濛濛細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