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當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時,一定會覺得很新奇吧?上課時,當老師不在的時候,全班一定會上演着五花八門趣事兒!但我班並不是這樣。現在,下面就讓你看看怎麼個不是法。 

 “咚咚咚……”一陣帶着優美音樂的上課鈴聲在全校的喧鬧聲中響起,緊接着,廣播說了一句熟悉、親切的話:“上課時間到了,請同學們迅速回到教室,準備上課。”這聲音像是一位心靈純潔的女孩兒發出的。廣播剛說完,操場、球場上的人宛如一群螞蟻,都向教學樓擁來。 

 我回到教室后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別的同學也和我一樣。因為這節課上的是語文課,所以大家不得不靜,也不敢不靜,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我向四周望了望,誰都是那麼靜,坐的姿勢都是那麼端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老師還是沒來,但教室里依然是靜悄悄的,沒有人敢起鬨,生怕起鬨的一瞬間,教室門口突然閃出一個背影。後來經班長“調查”,才得知老師要整理材料,要我們自己看書,還吩咐班長要是誰敢吵,就把他記下來。當我們得知這一消息,教室里立刻熱鬧起來,班上雖然熱鬧,但是並不喧鬧。此時,教室里有的人在看書,有的人在寫作業,還有的人在發獃。雖然有一小部分人竊竊私語,但大部分人都是在寫作業或看書。只有一個人和大家不同,他很內向、沉默,全班就只有他一個人趴在座位上,一動不動,看上去像是在發獃,也像是在睡覺,但其實沒有,他只是小聲的唱着歌:“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他唱了幾分鐘就抬頭東張張,西望望,看見別人都在寫作業或看書,自己也拿出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過了許久,突然,教室門口閃出一個熟悉的背影,班裡有些人看書看得入迷了,都不知道門口站着一個人。這個人看見大家都很自覺,就高興的笑了笑。這個人,便是我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